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社党委组织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供销发展青年说”活动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05-10 10: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系统广大青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上来,充分调动青年干事创业的积极性,57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喜迎党的二十大·供销发展青年说”活动,鼓励青年畅谈工作想法与体会。本次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全系统21家基层单位干部职工进行了线上观摩。

活动在区总社资产管理科袁石和麒麟供销公司李岳两位同志的演讲中拉开序幕。两位同志紧紧围绕“供销社改革改什么”“拓展业务经营抓什么”“聚焦主责主业干什么”“当前重点工作是什么”等事关供销事业发展大局的问题,分别从社有资产开发、拓展业务经营、企业内部管理、青年担当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观点与见解,所说内容丰富、所用形式新颖,生动精彩的演讲及涌现出的奇思妙想赢得了现场及线上观摩人员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2022年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一年,区总社党委旨在通过畅通青年建言献策的渠道,鼓励全系统青年干部积极开动脑筋,发出青年真诚的声音,为系统发展提出自己的“金点子”,以具体举措促进江宁供销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