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总社调研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
责任编辑:李静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2-04-24 09:34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当前,拉斯维加斯赌城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已在全区运营一个季度,为全面深入了解各经营网点配供情况,419日,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青带领相关科室前往禄口街道区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农服中心主要负责人、南京惠农千重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樊灿现场汇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工作的开展情况。截至目前,配供总额150余万元,服务面积43000亩,亩均34.88元,其中惠农公司3家直营店直接服务33000亩,占比75%

随后,刘青副主任同大家就近期配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作了商讨,对接下来的配供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开展相关业务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系统平台操作技能。要着重选择软硬件条件较好、参与配供积极性较高的农资店重点帮扶培育,打造配供网点样板。下一步,区总社还将安排相关基层社加强与街道农服中心、社区的联系,引导其主动与惠农公司直营店对接,明确责任并作出指导,持续优化以惠农公司旗下直属的三家直营店为基础,并逐步向周边区域扩展的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新模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