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发扬“铁脚板”精神 拧紧“安全生产阀”
责任编辑:许荣荣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2-04-12 11: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拧紧“安全生产阀”,近日,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系统内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成立安全生产督查组,立即在全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更好地推动“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见效。

清明节期间,安全督查组放弃休息时间,发扬“铁脚板”精神,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一是对和凤毛公铺供销大院的房屋维修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现场的设备设施及工人的安全防护措施进行了摸底,并强调现场负责人,工人上岗前要提前做好安全防护用具的穿戴,特殊岗位非专业人员一律不得上岗;二是对明觉润立超市内的灭火器、消火栓、疏散通道等进行了检查,督促安全责任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三是对白马供销大院内危旧房屋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整改治理进度,并督促基层社及时做好隐患房屋的安全消险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督查治理工作力度大、范围广,监督检查的网点共计40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的网点5处,均已制定出消险预案进行整改。区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狠抓落实到位,推动落实好“十五条”措施,确保各项措施取得实效。一是要不折不扣逐条狠抓落实,下大气力治理走过场、屡查屡犯等问题;二是要层层盯紧狠抓落实,运用明查暗访、信息化监控等手段,掌握措施落地情况。三是要解决实际问题狠抓落实,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