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雨花台区供销合作联社强化疫情防控 彰显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张嵩  文章来源:雨花区社  发布时间:2022-04-07 09: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雨花台区供销合作联社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干部下沉至一线防控点位支援,全面开展防控巡查检查,支持企业稳定发展,落实租金减免,消费帮扶助力溧水草莓直播带货,着力及时保证物资供应。

强化组织引导,落实区域疫情防控措施。社属企业互帮互助,共度防疫难关。疫情发生后,能仁里农贸市场负责人被居家隔离,不能亲临一线坐镇防控工作。雨花区联社紧急召集其他几家社属企业负责人研究对策,并抽出专人派驻能仁里市场负责疫情防控,排出值班表,轮班值守。支持企业稳定发展,减免企业房屋租金。区联社下属企业认真落实区国有资产房租减免政策,此次预计共计减免企业租金23万余元,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保障。部门协同,开展区内疫情防控巡查检查。协助区商务局对全区农贸市场、商超宾馆组织巡查检查,会同街道(园区)对全区37家大型商超、23家在营农贸市场、194家宾馆酒店、188家进口非冷链物品企业进行全覆盖巡查检查,严格落实商超五个方面,农贸市场、宾馆酒店十四个方面,进口非冷链物品四个方面防控措施,压实“四方责任”。强责任勇担当,奔赴一线支援社区防疫。区联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服从组织调配,前往社区防疫一线,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已协助社区完成了4万多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

抗“疫”关键时刻,贡献供销力量。疫情期间,我市溧水的草莓滞销,雨花区联社组织下属电商企业前往草莓基地,以直播带货方式让当地草莓“走进直播间”;此外,区联社与街道、封控社区建立联系,了解需求,主动对接,抽调专人成立保供突击队,确保封控社区居民米、面、油、肉、蛋、水产品和蔬菜等物资任何情况下不断供。截至4月3日,已累计为封控区内684户1747名居民供应各类物资7814份。

众志成城合力守“沪”,雨供力量在行动。为积极支援上海市民的菜篮子,区联社下属企业积极配合南京市社所属供销集团公司,紧急召集220余名工人,连续作业16个小时,连夜完成25000份、共计10万斤蔬菜食品的检测、分拣打包、防疫消杀和货品装车工作。动用8辆大货车,满载“南京温度”,连夜启程赶往上海市嘉定区,保障上海市民的生活必需品供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