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直播带货助农乐 抗疫促销齐出力
责任编辑:孙艳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2-04-01 10:05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疫情期间,为推动溧水区优质农产品走出农村进入市场,助农惠民,329日,溧水区供销合作社携手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8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举办两场“供销直播进百村,抗疫助农”直播带货活动。

直播现场,南京广电郎老师和直播嘉宾热情地介绍面前的产品,芮记初生蛋、春笋、飞阳各类小菜、风鱼、月牙湖白茶、一叶花房多肉植物等,各种优质农产品轮番上线,不时还在群里发出优惠券、直播暗语,吸引网友下单购买。直播过程中,主播与嘉宾进行多方面互动,来到田间地头、生产车间,从种植、采摘、生产加工到成品全方位的讲解产品的特点与价值为回馈粉丝,每家专业合作社针对产品都给出了诱人的直播优惠价格。除此之外,顺丰快递也来助力,不仅在快递费用上给出优惠,现场展示物流打包过程,让消费者买的放心,保证农产品新鲜到家,还给出直播间前3名下单的顾客送顺丰特色小礼品的福利本次直播吸引了大量粉丝来到直播间观看并下单购买。

疫情当前,溧水区供销社始终坚持为“三农”服务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直播带货,进一步推介本土特色产品,为“农产品进城”开辟绿色通道,拓宽农产品销路为农民增收赋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